xyc

0529吃蛋糕了吗

不是贺文~

现在是0529早上六点半多一分

平时在班主任眼皮子地下都乖乖巧巧的我拿出手机开始写东西

不玩手机是不可能的 绝对不可能的

只能悄悄咪咪贼眉鼠眼的码字这个样子

我入坑是在初二,刚转学我就和一个一样混二次元的老妹玩的挺好,她给我推荐辽很多很多BL,当然,在此之前,她推荐我去看《全职高手》

然后呢 然后就是昏天黑地一发不可收拾天天熬夜吸修,只能靠上课补补觉这样子

那个时候全职还没完结,但是…虫爹的文咱们都懂,绕是我日夜颠倒的补,等补完的时候文就差不多完结了

我还记得看番外的时候心里的快落和温暖

那个时候好多人说虫爹你又烂尾辽

但是我觉得这个结局真的超级好

而且,就属于要写续集也可以无缝连接的内种 完美 简直完美

今天开始差不多就是喜欢老叶的第五年,我之前每一次529都是写字生贺练一会会然后果断放弃,贺文构思几个月啥都没构思出来,写字儿也不知道码写啥,最终就打了句话什么的。之前就一直避免怀旧,因为我一怀旧我就控制不住我寄几,而且这种东西应该是十年二十年或者一百年(嗯对)之后再怀旧才行……

要不我把这个……

咳嗯算了我不写了再写估计就发不出来了。

我许某人在此

祝叶修每天都有荣耀玩 每天都快落

叶秋每天都瞅得着修修 每天都被修修欺负

(叶秋:ntm……)

你的荣耀不败

生日快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