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c

【豆浆】Frankenstein 01

  tag科幻 反乌托邦趴 设定乱七八糟 废话有点多

  暗戳戳当小特的皇子兜vs明晃晃做前锋的星盗九

  我们的目标是!看豆浆!在星辰大海!谈~恋~爱!!

  

  bgm建议:

  Champagne Cool-王嘉尔

  golden hour-JVKE

  Frankenstein

  (赞美才华横溢的歌手们)

  

It was just two lovers,

单纯就一对情侣,

Sittin' in the car, listening to Blonde, fallin' for each other,

坐在车里 听着Blonde中的歌 爱上了彼此 。

  

  

  

  念九迷恋操控飞船畅游星际之中的感觉。

  “我可能永远不会厌倦开飞船。”金发男子摇摇头,手上操作不停,“情动,看看哥怎么开飞船的,特使借你开你居然差点被抓住,哎呦菜死我了受不了啦。”

  “放屁吧你,要不是因为你忙着找你那个网友送的机器人,我们老早就安全撤离了——老子本来就不会开飞船!”

  “擦,”念九哽了一下,“我这是重感情,你……别说这些有的没的九点多少了任务呢!”

  情动切一声,低头看了眼终端。

  “不出我所料。刺杀成功。”

  

  ——10月26号九点五十,列兹尼克帝国国王凯克·列兹尼克遇袭逝世,危情之下,国王的侄子特雷克·列兹尼克紧急继任。

  很少有人知道这是近期异军突起的星盗团NINE的手笔。NINE这位年轻的团长,在静谧美丽的星河的围绕下,驾着配备了最高端配置的飞船“特使”脸色如常的闯了个祸,身后坠着一串联邦追兵,嘴里日常骂几句朋友,谈笑间手下刚刚收割了第二帝国国王的项上人头。

  虽然这位上任没几年的国王除了会和自己人勾心斗角以外毫无作为,但他毕竟是星际第二帝国的国王,NINE能在王室护卫队的眼皮下刺杀成功,多亏讲了很麻烦的天时地利人和的帮助。无论如何,今日这个b装的确实可以。要不是开船不宜饮酒,金发团长或许还能再让5号给自己倒上一杯香槟。

  念九自己又品了品这番战绩,默默点头。作为庆祝,他表示即刻同意自己用最大马力冲向导航显示离他最近的星球那逛一逛。

  “情动安全带系好嗷,芜湖——”

  “卧槽念九你他喵——”

  

  夜色将至,约翰修车行准备关门。

  “约——翰——”银发男性不知道从哪个拐角冒出来,捋了捋过分宽大的风衣,揣起手手扯着嗓子喊人。

  “小屁孩,你倒是来的巧。”约翰翻了个白眼,正要摁密码锁锁门呢,银发男性眼疾手快的揪住锁上的机械挂坠。

  他戴了副皮手套,手只伸出来两根,夹住挂坠撒娇似的扯了扯,没见用多大力气,以脾气暴躁著称的约翰翻了个白眼就松开了手。

  说约翰脾气爆,那是真的很爆,这老头有种裹挟愤怒的特立独行,他把修车行开在红灯区,凌晨开门,天一黑就关门,和附近的花红柳绿唱高昂的反调。招牌破旧的大车行经常有穿着不凡的人来往,没见约翰对谁和颜悦色过。要说别的特别的事,也就是他好几年前拎小鸡仔似的拎了个孩子回来,从此他屁股后面多了个样貌可爱的学徒。

  有关于约翰的情报,大致仅此而已。人们知道的不多,也不想知道太多,红灯区的人不缺生存经验,他们知道不用给约书亚交保护费的人惹不起。

  而我们的主角之一,那个被他带回来的男孩——也就是这位正重新打开密码门的银发男性,约翰叫他七。是个怪名字。

  七从容的迈步走进约翰修车行,手不知道敲了什么机关,桌边长方形的红色播放器开始放歌,然后再从风衣内衬口袋里掏出一个圆胖的灰色袖珍遥控器捣鼓两下,一只人形机器人突兀的从零件堆里站起身来。

  旧修车店里放着对星历3597年来说太过老土的爵士歌,约翰老头一脸不满的盯着机器人,意味不明的哼哼几下,“5号呢?”

  “它有别的用处,”七操控遥控器的手不留痕迹的顿了下,“咋了?”

  “你说呢?你这小屁孩,我找你借下五号你今天拖明天,转眼不见了。”

  “哪有。”七转转眼珠子,若无其事:“老头,我们今晚吃什么?”

  约翰瞥了眼七泛着心虚的蓝眼睛,心里好笑,“火锅还是烤肉选一个。”

  “火锅~!”

  

  念九虽然年纪不算大,但是在社交网站混迹已久。刚一到达灰色星球——它叫格瑞星——就搜到了几家不错的美食店。奈何特使车速还是太快,情动晕的翻江倒海,心虚的念九扶着人开了个五星酒店的vvip房,给人买好药再倒了杯热水以后出酒店大厅一看,已经是十一点。

  “这地方好吃的还挺多,是吃火锅还是吃烤肉呢。”念九迅速恢复饿人状态,开始纠结吃什么,还没想出来什么,通讯器嗡嗡响了两声。

  是网友发来的语音。念九嘴角不自知的勾起,迈开大长腿随便找了家火锅店就坐下来,然后给自己扣上耳机点开语音,少年温和清润的声音流入耳中:“念九,你现在在干嘛呢?约翰今天问我为什么五号不见了,要是让他知道我送给你了肯定要拧我耳朵——但是没事,只要我不承认,他也不会拆穿我,4号还在他手上捏。”

  他声音太好听了,还带着不自知的亲昵,听得人耳朵发烫。网友很少发语音,这段语音听得念九莫名有些不知所措,默默点出悬浮键盘敲字:[兜你今天十点多都还在车行吗?]

  对方秒回,发来了一段语音:“嗯……今天有点别的事,挺麻烦的。我弄完了没事儿干,找约翰蹭饭。”

  这可不巧了。念九勾起嘴,发语音:“哎这不巧了嘛,我现在也是干完活没事干,在吃饭呢。情动那个家伙,我不就飞船开快了点嘛(情动:?),居然晕船啦,我一个人在这吃。”

  “吃的什么啊?”

  “火锅,哎我听说这个星球的火锅和烤肉特别好吃,让我来试一试……”念九激情开唠,随手点了个鸳鸯锅整了几道菜正打算下单,突然注意到过道旁走过一个穿着卫衣的银发少年,他端着终端也在发语音。一注意到对方,星盗团长敏锐的五感便招呼也不打的轻松的捕捉到了对方的声音,和自己耳机内的声音几乎重合——

  “是嘛,我也在吃火锅。”

评论

热度(6)